明天才是100年1月1日

卻是國定假日  公務員休假

所以一早99/12/31的今天

老公就拉我去結婚登記

登記日為100/01/01

 

BABY為了你

我的自由就要被你老爸控制了啦

往後再任性

我也不能說走就走 好慘ㄝ

 

其實

都不用做手術了

也不需要有結婚登記

只是 害怕

沒登記

你會不見

有點給它小迷信

 

看著配偶欄寫著我的名字

老公開心的不得了

我可是傷心的不得了

然後老公接著說

ㄚ~就這樣登記完囉

我說不然哩~要放炮嗎

快去上班吧!!!

 

以前好友們聽到我們沒去登記

直呼不可思議

說這樣會婚姻無效

不必擔心

20年的長跑不是跑假的

還有好友虧說退紅包錢

說我們詐欺

呵呵

當天喜酒你們喝了   菜也吃 了 還打包勒

那都吐出來~我就退錢!!!!!

說我詐欺你們才愛計較勒

 

要倒數了!!

100年5.4.3.2.1.

 

BABY謝謝你陪我倒數

媽媽真的好開心

雖然你老爸塞在外面回不來

這也不重要

嘻嘻~不要讓你老爸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