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忍不住買了驗孕棒

30秒過後

傳說中的2條線 出現了!!!

嚇死我了!!    好害怕!!!

是NG品嗎???

拿起電話叫老公快點回家

拿給老公看

老公一副現在該怎麼辦的樣子

我說:快!!!!!!

帶我去屈臣氏   我要再買一個驗孕棒

 

DSC03903  

 

 

手拿著驗孕棒

心    平靜許多

我刻意壓抑自己所有的所有  回家去

回到家   

我看著原本的驗孕棒

那傳說中的2條線   一直乖乖的在那

真的在那

我掙扎好久

今晚我決定不確認最後的結果

我要好好睡一覺

明早 明天一早

結果 最後的結果

哈哈哈~我現在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