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心期盼的看著驗孕棒

30秒過後

我知道那傳說中的第二條線

不會出現了

 

現在

只能又再等下一個月

然後

在那之前要先去登記結婚

雖然

我不是很願意

我們長跑15多年~最後我也嫁了4年

這中間我都沒想結婚登記

因為

吵架~馬上可以離家出走

不必經過離婚~不必經過談判~不必找證人

哈  因為我總是任性

想給自己留有隨時就可以打開的逃生門

 

再2個月就要跟今年說BEY BEY

柯南的工作滿滿

很難有好的配合

光是睡眠不足就難有好精力

 

我雖然不願放棄每個月的機會

但是柯南工作真滴很辛苦

為了生寶寶

我們之間的感情 真的變得很糟糕

 

所以 我們決定

剩下的這兩個月

來個臨時考試就好

成績不重要

重要的是彼此能好好修復受傷的心

 

柯南說

新的一年

100年1月1日  我們結婚登記去

這樣 才能向人工受孕報到

 

聽到 要結婚登記

我頭都痛了

我未來的自由就要被控制了

但 為了生寶寶

我只能乖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