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好累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還要多久我才能擺脫這樣的日子

我不斷的自己折磨著自己

 

其實  

身體已經沒有大礙了

但跟時間賽跑真的很累

 

原本被醫生判定只能做試管嬰兒的我們

老公卻意外的被泌尿科開出的藥

有了我們都不知道的理想數值

還在配合度差的情況之下

我懷孕了

 

雖然 最後還是流掉了

 

這也表示我們是可以做人工受孕的

因為5月流產到現在

再也沒有消息

雖然醫生一直鼓勵我

說都能自然受孕

再次自然受孕的機會大很多

但是 我不想再等下去了

今天回北醫和醫生討論做

人工受孕的日期和事前功課

 

 

132

 

 

133  

護士細心的教我使用針劑

要我回家後

每隔2天同一時間

把針戳在肚皮上打puregon 100

還要每天吃喜妊錠

 

然後

10月9日帶著老公的檢體和同意書

五樓生殖醫學部報到

實在是沒辦法 自己戳自己

老公戳我 我更害怕

我只好拿著針劑

到平常看病的診所

拜託醫生幫我打

醫生確認了藥單藥劑

加上我在那的就醫紀錄

拜託了好久

終於在醫生的同意下  診所護士才幫我打

就這樣每隔2天同一時間報到

真是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