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能懷孕

所以就會四處求神

那時 年假出遊時

我們夫妻倆就一路拜下去

1.老公的友人極力推薦的廟(在彰化)

因為沒去過~找得要命

2.雲林~奉天宮

3.台南~三太子

回程還特別去了一趟

台北~龍山寺

當時跟眾 註生娘娘求說

請惠賜信女麟兒

若能如願

必以金牌一面做以答謝

 

現在

雖然流產

但畢竟還是有懷孕

這種事沒法子跟神明討價還價

不然心裡會怪怪的~

 

 

所以買幾面金牌後

和老公說好星期六晚上就下去南部還願

先在台中同學家借宿一晚

我和這個同學感情不錯

連她的家人都還蠻熟的

不孕的這段時間

這位好同學也給我不少加油

當我心情不好時~也接收我不少苦水垃圾

真是感謝!!

 

在同學家聊天時

同學和老公居然都異口同聲地說

這次再求願

可要說清楚講明白

要多加上一句~生產順利+母子均安~

 

真的!!

失去比沒得到過更難受

求眾註生娘娘們

大發慈悲再會次惠賜麟兒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