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ABY的進度不理想

所以我想乖乖躺著,以免有任何意外

 

但是真的有些無聊

我想5月多了

把大冬衣收一收好了

這應該沒甚麼吧!

等到晚上老公下班來一起去吃好料的

嘻~嘻

 

下午四點多上廁所時

赫然發現小褲褲上怎會有

咖啡色的分泌物還是...MC什麼的???

不清楚!!

我一直研究,但是就是不知道是什麼

超不安的!!

五點多老公回來了

我告訴老公

然後說要去看醫生嗎??

老公也不知道

 

今天是星期六

北醫只有上午的門診

那現在的我~只能到一般婦科去看診

但我很不放心去一般婦科看

可是沒辦法~現在不去

等到星期一再回北醫

那我這二天一定就不必睡了

 

不知是太擔心,還是.....

咖啡色分泌物變淡紅色的水

一路快奔永和柯瑞祥婦產科

到達時已經開始會腹痛

小褲褲也濕濕的

掛了急診,醫師內診了一下

然後要我驗尿

我說我確定我有懷孕為何還要驗尿?

醫師沒多解釋

我也隱約持續腹痛

所以就去尿了一杯拿回診間

醫師放了試紙

2條線 但是很淡2條線

 

然後一直有出血

我害怕的哭著

不知道怎會這樣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

就一直流血 好恐怖

 

護士帶我到5樓

給我打了一針+掛了一隻點滴

然後醫生說

不要哭~不要緊張~放輕鬆

先好好休息一下

妳這樣不好喔!

等下點滴滴完我再來看一下妳

醫生的口氣很安慰人

所以我憋住氣告訴自己

為了BABY

我不可以情緒激動

 

點滴一滴滴的快滴完了

醫師內診了一下

醫師:出血量有點多

但現在稍停了一些

然後剛剛試紙上的第二條線很淡

不是很明顯~

妳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會保不住ㄛ

 

然後開了3天的安胎藥

要我回家好好休息

 

我只是收了幾件大冬衣外套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我一直哭一直哭

幸好~沒有再出血了也沒腹痛

可能藥效有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