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第一次回診後

被醫生說胚胎太小

我就更加注意我的生活起居

希望能趕上正常的進度

每天 每天我都

很有規律的吃黃體素

很有規律的吃營養品

很有規律的吃每一餐

很有規律的睡覺

無時無刻我都保持好心情

無時無刻我都對著BABY一起信心喊話

 

今天是第二次回診

不知為何很忐忑不安

一樣先照超音波

看著胚胎還在我肚子裡

還是有種不敢相信事實

然後我問

會給我超音波照嗎?

護理師說有心跳時才會給

好失望!!!我還以為都會給ㄋ~

並請我一會回診間給醫師看

 

王醫師:胚胎是有比上周大

但是和正常周數比還是太小

而且還沒心跳

一樣要繼續吃黃體素

下星期要回診!!

 

聽完~

真的好無奈!!

我真的很努力了!!

為何BABY的進度還那麼慢

討厭~我的心好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