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都有按時吃藥

身體沒有任何吃藥後的不舒服

心情整個好的不得了!

 

 

除了我的爛工作

但我才不放在心上

反正這份工作的人,事,物

都讓我很不愉快

要不是擔心沒懷孕又沒工作

生活會沒重心

哼!!

 

到超音波室先照腹部超音波

哇~~~~~

那黑黑的點 就叫做胚胎ㄛ

回診間

王醫師卻說這個大小

以週數來說太小了!!

多吃多休息!這幾天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吧!

一樣先開黃體素吃~下星期回診觀察

 

聽完好緊張!!

有啊!!

我每天下班完就吃~吃完就睡

先前喝的雞精,B群,葉酸衣樣都沒少吃

沒懷孕就吃~懷了孕更是一天都不忘記吃ㄋ

怎麼會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