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診間就告知王醫師

我想嘗試做試管嬰兒的想法

並先了解一下做試管嬰兒的事前準備有哪些

王醫師問最後一次MC日期

然後我說4/7

不過平常都很準時28天就報到

最多遲到一二天

這次遲到二天還沒來

王醫師:說不定有了!!

我:哪有可能啊!唉~太安慰人了啦!

王醫師:驗個血好了,現在驗尿不較不明確

我:有需要嗎?不可能啦!!

王醫師:去驗一下啦!報告要等約一小時,去吃個東西再回門診來

 

SO....我挽起袖子驗血去

心裡想著要吃什麼好ㄋ?

要等一小時耶..........

 

幸好今天候診室外有幾本媽媽寶寶雜誌可以看

我看著雜誌吃著麵包乖乖的等.......

等了差不多45分左右

護理人員請我到診間

王醫師:妳懷孕了喔!!!!!!

我:你你你.....醫師你沒看錯報告吧!

是我的嗎??不可能吧!!我哪有那麼幸運

老公精蟲不及格ㄋ!!我要來問試管嬰兒的 ?????

王醫師:對啦!沒錯!是你的驗血報告

這種事很難說啊!搞不好那幾天你老公吃得好~睡的好~體力好!!

不過以你現在的身體狀況~不太理想

要快點安胎~

惶恐的夜2010.05.06  

 

然後~我依指示

先打了一針安胎針

又拿了7日份的黃體素

我緊張死了!!一直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上個月只做了一次~超隨便交差了事

上個月~我每天的心情都很差

無論工作,朋友,生活,身體

都是一個

我都已經吃飯哭~走路哭~無時無刻都在哭

我憂鬱到幾乎都快不認識自己

居然~這時候

我真不敢相信

在這個時候還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現在..........

走出醫院時已經深夜12:00了

真是個令人惶恐的夜

淚~不停的流

好感動~BABY謝謝你

真是好大的驚喜

要開車回家了~柯南打電話來

柯南:妳怎麼看那麼久

我:嗯~要回家了!現在在開車了

嗚~嗚...我懷孕了耶!

還挨了一針

柯南: 真的!快點回來~小心開車

 

回到家我倒頭就睡

好累~真的好累

BABY~我們好好睡一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