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將精蟲檢體送驗後

接著到泌尿科看診

擔心老公害羞不敢說話

我陪老公進診間

一進診間

我不等醫師開口

就對醫師說

我們夫妻一直沒懷孕

我的婦科醫師建議我先生來找你看一下

是否有精索靜脈曲張之類的

因為上回精蟲報告的結果不太理想

同時我拿出第一次的報告給醫師做參考

 

醫師看了一下報告

說要內診一下 

內診完~醫師說

沒有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

所以要求先生~務必要早睡不熬夜

戒菸、戒酒、戒檳榔

不要泡溫泉~洗重要部位的時候~水溫儘量低

然後就開"鋅"這個補充劑

(zinga 78mg 鋅寶)

說多少能幫助~

 

幸好!

沒有精索靜脈曲張的問題

要不然~我真不會說了 

現在就等我回婦科回診看報告

多想沒用~發脾氣沒用~恨也沒用

我想這個月又要白白浪費了!!

願望又得延後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