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車回家的路上

撥了一通電話給柯南

我忍住對他檢體報告結果的不滿

冷冷的說今天請早點下班

我有事要跟你說

當我用這總口氣說話的時候

柯南都會知道大事不妙

掛上電話

趕著中午12:00前回中和雙和醫院

問調病歷的事宜

 

然後~整個下午

我好像不是我了!!

我不是不能接受

只是~

一開始我就有積極的求醫找問題

但 為何我都一直遇到兩光醫生

真的很不爽!!!!!!!!!!!

真的很生氣!!!!!!!!!!

 

我向柯南抱怨

我向柯南發洩

一陣歇斯底里+大哭大鬧

我反而得到平靜

是累了吧!!

 

嗯~結論是

明天就先辦入院

先做我輸卵管疏通的部分

星期一我做手術的同時

柯南也去泌尿科看診

總之

現在我只相信白紙黑字的報告

我不要再傻傻的被醫生呼嚨了!!!!

 

隔日向北醫確認有病房時

柯南突然告訴婆婆說我要去住院的事

很白目耶!!

這有什麼好說的

婆婆是個迷信到不行的人

一直說些有的沒的

讓我已經夠煩的我~都要抓狂了!!

什麼xx神早就有說是我子宮虛弱~

過去拜一拜就好了!!

很快就懷孕了!!!

真是氣死我了!!

明明就連柯南的精蟲數和活動力都不及格

現在還要把責任只推給我

還真是護子心切~不明就理啊!!

那種給明牌的神也信

那我拜的眾註生娘娘又算哪根蔥~

 

啊~救命啊~我要瘋啦!

 

管婆婆廢話三七二十一的

 

拉著老公~拿著住院包就出門

 

到了北醫

因為連早餐都沒吃

所以我們打算吃了午餐後再入院

邊吃邊對柯南說

可是醫師是建議我等你的報告出來

如果還是不及格~

白挨一刀還是不能懷孕啊~

所以~我是不是太心急了!!

根本不差等這2.3天的報告

 

吃完午餐~我對柯南說

算了!我們回家吧!整晚沒睡好~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