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口氣要看三個報告

MC後的抽血報告+輸卵管攝影報告+老公的精蟲報告

超緊張的

只要一個沒過關~真不知道我又要做什麼治療之類的!!

到了5F的生殖醫學科

看診的人還真不少ㄋ

都是一對對夫妻比較多

和平常在2F婦科候診室大不同

清一色都是女性單獨看診

另一伴較少陪診

 

櫃台醫護人員請我先去簽到

這裡是以簽到順序看診

難怪星期六一早就已經擠滿看診的人

越晚來等越久囉~

而且座位有限~

 

將~將~

陳XX~陳XX~叫我的名

在這!!

王醫師你早!!

我今天來看報告~

王醫師:你驗血報告指數還可以~XXX比較差XXX比較...

 說太多,所以我忘了!!而且聽不懂!!

 總之聽得出來"不是死刑"

王醫師:然後輸卵管攝影報告

你看X光片,你有一邊沒有通,

顯影劑到這就中斷了!!

我:可以做手術嗎??

王醫師:可以試試看!

氣死了!!之前在雙和醫院看診時

就問過那位女醫師,我有沒有輸卵管沾黏之類的

居然看看超音波照就跟我說沒有

現在事實擺在眼前!!真是離譜!!!!!!

可惡!!不但浪費我幾個月寶貴的時間

還浪費我打針吃藥的錢

這項檢查健保有給付

那位女醫師居然沒讓我做完整的檢查

罔顧我的權益!!就因我不懂整個流程嗎??

王醫師:然後先生的檢體(精蟲)報告

這......報告的數值很差!! 數量少~活動力也只有25%  

那你輸卵管通不通都沒關係啦...

這樣很難自然受孕

我:年前先生在雙和醫院有做過一次

結果只有差一點點沒到不及格~

王醫師:你方不方便去調一下病歷給我看一下

然後先生在做一次檢查

有時候最近的生活或壓力都有影響

再做一次好了!!

送檢體回醫院的同時

順便請先生看泌尿科檢查有沒有精索靜脈曲張    

我:有那麼差嗎!!還要泌尿科看診??

最低標準是多少啊??

王醫師:活動力也要有50%  

傻眼~難怪建議要看泌尿科

最低標準建議50%

老公居然只有25%

我:那我擔心再做一次檢查的結果不好

所以是不是要做人工受孕

王醫師:如果還是那麼差的報告

活動力25%~做人工受孕機率也不大

要做到試管嬰兒了

我:這裡做試管嬰兒費用要多少??

王醫師:8-12萬不等,每個人體質不同用藥不同

說到這我都快哭啦!!

老公啊你害死我啦!!

我那麼的努力的跑醫院!!

我那麼的努力的斤斤計較所有會懷孕的一切!!

結果你的問題比我還要大!!

根本是很大!!

25%~也太差了吧!!

我試圖~冷靜~冷靜~

我:王醫師那我還是想先把輸卵管疏通

或者第二次的先生精蟲報告會有誤差

那我輸卵管沒通~也不行啊

說不定我還有人工受孕的機會

現在就做試管嬰兒~萬一沒成功~

我怕我受不了打擊

如果真要做試管嬰兒~我想辭掉工作

好好的專心做試管嬰兒!!

王醫師:我是建議等先生的報告出來

如果還是不及格~不就白挨一刀

 

我開始說話不清不楚~

 

王醫師:那明天入院,星期一動刀

我:那麼快!

王醫師這招讓我~好冷靜

也好啦~

反正我現在是跟時間賽跑不是嗎!!

誰知道這場戰役

多少時間~多少血淚

能先解決的先解決!!

拿著單子先去問問入院手續

 

 

回北醫看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