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好消息的我

這個月已經吃了第五個月的排卵藥了

沒去過龍山寺的我,為了能求得一子

決定和柯南一起去拜,傳說中超靈驗的註生娘娘

希望這一趟能讓我不虛此行~

 

原來龍山寺還滿美的嘛!!

一進廟門就有人工瀑布~

DSC01988.JPG  

 

 

很古色古香的百年廟宇

DSC01987.JPG  

我和柯南認真的拜註生娘娘

姓名.出生日.住址~連ID都說得清清楚楚

就怕註生娘娘搞錯或忘記~

供桌上除了鮮花素果及供品

還有麻油雞跟油飯

原來是來還願的~夫妻二人+小BABY

多令人羨慕的畫面啊~

 

註生娘娘啊~也給我一個BAB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