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妹妹婆家有啞巴媳婦可以借我

讓我省了花錢買!!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不少人都去過這間中藥行看不孕症

而老中醫向每個來看診說的症狀也都一模模一樣樣

難怪~我說我照超音波的結果和你說的不一樣

老中醫也只是一臉尷尬,卻也習以為常,老神在在

裝沒聽到的說吃了我的藥,你身體很快就調回來了~調回來很快就中獎~

 

嗯~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家傳密方,加上中藥行已經開久了

一樣的藥方100個人吃50個人有效,吃了有效的50人四處宣傳

加上大部分的人也會順道到行天宮拜拜~安撫了多少不孕夫妻的心靈

因而聲名大噪吧!

 

不管如何~錢花了,藥拿了!!就是要吃ㄚ......

晚上臨睡前

ㄣ........一早藥煎好了,味道很XXXXX~我真的很討厭中藥味!!

捏著鼻子硬喝完....唉~出門上班去

下班後,又加了3碗水等煮成1碗

睡前又是捏著鼻子硬喝完

第二天也是第三天也是,但第三天我卻邊哭邊喝

真的委屈....有夠難喝

柯南見我可憐兮兮~居然買了蜜餞給我

嗚~我有被關心到ㄋ

要堅強!!要加油!!

 

第四天因為有了蜜餞的加入

就會想起科南滿滿的愛

這寒冷的冬天,其實每天出門上班前喝個熱熱的中藥

姑且不說藥效如何~

起碼腹部熱熱的,整個身體都是暖暖的

 

不知為何突然在想,下個月再去看還要排那麼久~

真是麻煩!!而且老中醫說的話一定又是一模模一 樣樣

搞不好連抓的藥都一樣,因為人家都說中藥吃的久才有效果

於是,我把最後一包中藥

拿去住家附近一間看起來也是開很久很久的中藥行

我問老闆說幫我配一樣的藥,配5天份要多少錢???

老闆打開看了看,要我把藥材留下來

說要先秤出每一個藥的重量,才能告訴我多少錢

說的也是~裡面的藥材還滿多的,每個藥材配的多寡不 一

 

再過去時~

老闆說一包說算我600元,5天3000元

然後拿出藥包說,我家的藥材都很漂亮

這家包的藥材都沒有我家的好

真的ㄋ~原本了藥材都零零碎碎的,不然就是很小支很小粒

嗯!!划算耶!!一樣的藥方,不用特別花時間跑台北

價錢還少了700元ㄋ~無不小補

我請老闆把藥方留著,下個月看怎樣我再請他幫我抓藥

 

現在 我中西醫一起看

希望 希望 我中獎的機率能大一點

加油!!加油!!堅強!!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