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年底了~

今年即將結束

真的覺得今年冬天特別冷

特別是坐在候診室等叫號

連心都寒了

 

因為受不了獨自默默承受這壓力

我開始向身旁的親朋好友訴苦

落下眼淚的那一刻,覺得自己好沒用

可是 我能怎麼辦!!

一向好強的我被自己打敗

我害怕我會無止盡的走上這條路

這冬天真的好冷~

 

 

進了診間

醫生:這個月要不要連同排卵針一起打,來個雙管齊下

我:有必要的話!!我當然是配合到底啊~

我:今天還要看我先生檢體報告

醫生:嗯~只是數量少了一點,其他正常

我:我就知道~ 

我:我遇上了一個朋友,說她也在檢查不孕,

   有被檢查出輸卵管不通,後來做手術,現在努力中

   我擔心我也有,我需要檢查嗎?

醫生:(看看我的腹部超音波照片)告訴我說看起來沒有

我:是喔!那就好~多害怕我又多了一個輸卵管不通

我:那如果我這次又失敗,我想下次做人工受孕

醫生:可以試試看

我:需要多少費用

醫生:按了一下電腦,然後說大概一萬多,正確金額要去批價才知道

     然後說你要不要到我診所做,雙和醫院這裡的設備還沒有很完善

     然後拿了張名片給我,幸福婦產科,地址:台北市XXXXX

我:我笑笑說希望這次成功,下次就不用去

   我心想現在大醫院的醫生可以這樣拉病患嗎?

   還告訴我雙和醫院這裡的設備還沒有很完善?

   很奇怪!感覺很不好ㄝ~好像我現在來這也是白看

   搞不好藥和針的品質也很差的感覺~~

img058.jpg  

 

不管那麼多了~先去批價

希望在年底的這最後一個月能美夢成真!! 

 

拿藥櫃台請我每隔一天再回來拿針劑

然後到注射室由護士幫我打

每次二劑

連同今天要打得一共是六劑

因為針劑藥冰在冰箱,所以不能讓我拿回去,要我回醫院打

我拿了兩劑到注射室

護士:你要打手臂還是屁股

我:我是打排卵針,不是都打肚子嗎?

護士:說上面寫肌肉注射,所以要手臂還是屁股

我:那屁屁好了

護士:那要左邊還右邊,還是左邊一針右邊一針

我:妳給我的選擇也太多了吧?我現在很害怕ㄋ~都右邊啦~

護士: 放輕鬆啦~這藥劑比較濃,所以比較痛~忍忍

轉個身,我落下驚嚇的淚,要離去時~

我:後天見!後天還有二針~~大大後天也有兩針

 

後面的那2天,天氣冷到一個不行加上下雨,真的是又濕又冷

我用公司午休時跑去領針劑去注射室哀兩針

回程一路哭回公司

因為心酸酸,反正下著雨,沒人知道是雨還是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