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MC來報到!!

所以,沒中獎!!

決定生baby的這件事

我還沒告訴柯南ㄋ~給他一個驚喜

最好是肚子都大了!柯南以為我胖了~

最好是我拼命的吃,柯南以為我瘋了~

哈哈~~自爽中!!

 

還是快去掛號吧!!

這次到了婦科診所

我告訴醫生我有子宮內膜異位和子宮肌腺症

會不會這樣是影響了我受孕的機率

醫生幫我做了腹部超音波

然後告訴我說情況不是太嚴重那種

子宮的確較肥大

一般來說如果想懷孕,沒有其他太大的問題

基本上是三個月左右會受孕

要我放輕鬆~畢竟我才了試一次

 

嗯嗯嗯~~

好吧!身體沒大礙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