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清晨,感覺到我的小屁屁濕濕的

因為太想睡了~順手抽了床頭旁的面紙,塞進小褲褲先撐著說~

沒一會~還是濕濕的,再塞一次吧~ 

 又沒一會~又是濕濕的感覺,這時我才開始思考

不對啊!!我MC不是上星期才走....怎麼????

 

我一向都很規律,前後不超過3天都會準時報到啊!!

想到這,我才張開眼,轉個身,起床一看

不得了啦!!我整個屁屁都是MC,連同床單也染上了好大一灘

難怪幾張面紙搞不定!!

我趕緊上洗手間,一脫下我的小褲褲,嗚~

血塊不停的流出來,嚇傻了我!!

因為量太多,我想我乾脆洗澡算了

在我沖洗完畢的同時,我圍上浴巾,卻也眼前一片漆黑

我知道,我要暈倒了!!

用盡力氣叫了柯南~~

 

在救護車上,途中我清醒了

進了雙和急診間, 急診醫師大致問了狀況

便說要請我驗個尿液,原來急診醫師認為有可能是流產

殊不知,我有裝避孕器,怎麼可能!!

但,礙於我裝避孕器的事柯南並不知情

所以我只好配合驗尿,結果是沒有懷孕

 

因為還是不停出血,排除流產的可能性後

急診醫師要我等到早上的,婦科門診醫師開始看診後

幫我轉到婦科門診再做詳細檢查

 

嗯~看看身旁的那個柯南,嚇壞了!!

真不好意思!!我也不願意~

 

 

 

婦科門診醫師開始看診後

先安排我做陰道超音波,天啊~恨死了!!

我都已經......還做陰道超音波

原來這就是陰道超音波

OH!MY DOG!!

同時我也告知說,我有安裝避孕器的事,但都找不到!!

醫師告訴我,我有子宮內膜異位和子宮肌腺症

有可能是這樣,導致我不正常出血

現在,我先等點滴滴完

如果沒有繼續出血就先回家休養,明天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