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4

 

一早  拿著驗孕棒再次驗孕

果真那傳說中的2條線

明顯的  清楚的 出現

 

開心轉圈圈~開心轉圈圈

好感動

因為老公要上班

所以我獨自一人狂奔北醫去看診

 

上回 撐了7周 連心跳都沒有

就這樣自己小產

這一次 眾註生娘娘你們一定要好好保佑我

 

進了診間

開心的向王醫生報告自行驗孕的結果

因為離預算的排卵期才過7-8天

超音波是看不到甚麼的

所以驗血是最好的

但要現場等50分鐘左右

 

抽完血。等報告的這50分鐘

我的心 得到釋放

長久以來不孕的壓力

好不容易受孕7周後小產的痛苦

接著又是近半年沒消沒息的日子

 

另一方面

公司也給我很大的壓力 讓我工作很不開心

公司政策錯誤  所以找了藉口要請辭我

其實 那樣沒前景的公司待了也沒用

只是我不滿意 公司請辭我的條件

農曆年後剩1個月

要我農曆年後別來了

 

現在我懷孕了

不要說農曆年了 待到年底我都嫌多

就隨便交代交接事項  12/31 BEY BEY

公司不仁我也不義

 

 

50分鐘後 我再次進診間

王醫師:恭喜你囉!

我摀著雙頰留著2行淚說

恭喜你這句話從王醫生你的口中說出來

就是那麼得令人感到安心安慰又真實

那現在怎麼辦!!

上回5周沒心跳 撐了7周

現在......ㄋ

王醫師說不要想太多

先開些藥給你吃 吃完再回診

回去多休息~

img134img135img136img137 

 

我會乖乖吃藥的!!

BABY你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