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要植入的今天

我和柯南來到了五樓的生殖醫學科

檢體和同意書交給櫃台

護士還要我們先去用個早餐

10:30在準時報到

在我和柯南走進電梯的同時

護士大喊著我名字

我們回到櫃台

護士訝異的對我們說

你們的身分證上配偶欄是空的

是沒有結婚登記媽

沒登記不能做人工受孕

 

我說醫生沒說這還要有結婚登記

而且我針都打了藥也吃了

錢也付了 老公也來了

所以哩  怎麼辦

 

到了診間 王醫師訝異的說

妳怎麼沒登記

這有生殖法

沒結婚登記不行做

我回答說你又沒說 我怎知道

而且結婚為何一定要登記

都那麼多年了

 

重點是  我藥吃了 針打了

錢付了  老公來了

現在ㄋ

那我星期一去登記可以嗎

 

王醫師嚇到說  不行啦

這樣查到  我會被停診 很嚴重ㄋ

妳去退剩植入的費用

然後妳回家試一試 說不定

就有了!!!

我說白冰冰 藍心湄 她們也沒結婚ㄚ 就可以做

王醫生說他們都去國外做的啦

台灣不行啦

我說:是嗎????

新聞又沒說她們去國外

 

就這樣我被打回票

 

這是我們要簽署的同意書

背後貼上身分證正反影本

但是內容也沒說已婚身分ㄚ

 

 img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