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衝北醫

急衝北醫回去找王醫師

看看王醫師怎麼說

因為一有懷孕到現在

我的狀況王醫師最清楚

王醫師說的話我比較能放心

 

王醫師看了超音波照

王醫師:胚胎是還在

可是狀況不是很好

妳現在吃的藥

是正確的

所以妳沒有再出血了吧

我;嗯~沒出血了

王醫師:今天先幫你打2針

 

開一星期的安胎藥

下星期回診~

回家要多休息

然後要離開診間時,突然想到....

我回頭問

那如果不到一星期

我又出血哩

我要先去我家附近的婦科看

還是要回這裡

王醫師:如果再出血就不必回來這裡看了!

應該就是保不住了!!

我忍著快流出的淚

不斷滴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