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問號 許多擔憂

在我想要懷孕之後

我的心情~我的人生~開始很灰暗

加上

工作上的不順利

好姊妹的不可理喻

婆婆的迷信

一些白目友人的過份說詞

都讓我很受傷!!

每天每天都過得很辛苦

 

事實上

我灰暗到我覺得我的婚姻不保

如果這輩子 注定我倆沒有生命的延續

這樣的婚姻~我不大願意下去

就想逃避!!

無論雙方是誰有問題

旁人總會認為是

不會下蛋的是母雞

 

 雖然

柯南說他可以接受一輩子的2人世界

或是可以領養

我都不想!!

多麼安慰人的話阿

當你發現孩子越長越大~越來越不像你

你要如何面對!!

我做不到八點檔女主角的大愛阿~

至少現在是這樣

 

那麼 ~

試管嬰兒

是現在唯一的選擇 

雖然我害怕要接受失敗的事實

但 這也有可能是我脫離灰暗的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