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ea會客室(不孕討論區)的姐妹提供的

養卵方法及綜合我個人余錢錢的經驗..

讓各位姐妹們參考..

如果真要進入人工或試管療程

我相信這些資訊對姐妹們是有幫助的哦:

1.雞精可以養卵使卵子的品質更好..但我個人是用"雪蛤膏"來代替雞精.

因為我有多壤..女生荷爾蒙分泌會比較不足.

雪蛤膏含有大量女生荷爾蒙..

ps.不管雞精或雪蛤都早上空腹喝效果比較好..

 

2.吃山藥有助子宮內膜變厚..記得山藥一定要煮過比較好

 

3.每天一顆綜合維他命(醫生建議)+月見草(我個人吃覺得不錯)

還有葉酸 (以上這些不管在藥房或屈臣氏都能買到)

 

4.殖入前多泡腳可增加血液循環再搭配適量的運動可讓身體保持最佳狀況..

 

5.療程三個月前可服用"肌醇"..肌醇這個東西是有文獻報告

可使卵子的品質更好..有利於培養至壤胚的狀況哦..

以下是博元試管嬰兒中心發表有關肌醇的介紹:

http://blog.udn.com/7260678/1718129

"肌醇"這個東西或許各位姐妹們比較不熟悉..

是我在ea會客室裡所看到的(引述克莉絲文章)

所以我把文章貼上來給姐妹們參考:

比起喝雞精的單價,吃肌醇是給不喝雞精的姐妹,另一種選擇!!

肌醇是礦物質類的,無毒性,所以吃大量時2g不要長時間服用,只要14天即可

這個文獻上的婦女是外國人,體重都比我們重多了,

所以我們台灣可以減到1g,也是OK的!!

這個肌醇未來的發展是要取代美佛明這個藥物,

治療多囊的病患!! 所以多囊可長期服用250~500mg!

卵子生成需要三個月,所以假設一月份開始吃,

四月時所排的卵子才有"肌醇",現在做,就要大量攝取引

卵那個週期MC第一天開始,每天1g到取卵日

一顆好品質的卵子,需要有微量的肌醇、泌乳素(文獻上),

當然卵子裡還有其他的主成分啦!

但卵子內有肌醇物質,確實早有文獻證實,那是好品質的卵

你問醫師說,肌醇可不可以吃,根本就是錯誤的!!

因為卵子的研究最多的是技術員,又不是醫師!!

這類卵子內容物的研究,全是技術員的著作較多,

多囊的肌醇作用機轉講到的文獻,不孕症醫師不見得

看的懂,因為那是屬於新陳代謝科的範圍!

建議吃肌醇的是技術員與新陳代謝科醫師,

我提到過,我的技術員在去年歐洲海報拿到首獎,

就是針對卵子的部份,他看到這篇文獻上卵子的部份,

認為,要是病患本身吃的肌醇後,確實比較好養到囊胚

期,因為你本身就補過了肌醇!!

也許不孕症醫師並不認同,但是,肌醇是在養卵子品質不是養數量,

醫師打排卵針要的是數量,但是打出來的卵子數量夠不夠養分,

醫師根本不知道!! 都是技術員在養啊!!

至少我與miya吃過後,我們的囊胚數量是取出受精成功後數量的八成以上

醫師看胚胎是想打出數量,但養份不足還不是丟給技術員養,

你卵子內含肌醇沒辦法用後天加培養液養,自己又不吃!!!

可以打排卵藥啊!!打很多藥,結果,養到囊胚就剩兩~三成,你甘心嗎???

還有沒養到過囊胚期的姐妹,更可以吃吃看!有這麼堅持要醫師同意嗎?

有損失很多錢嗎? 不孕症醫師不知道肌醇的作用機轉原理的,

不孕症醫師不是萬能的!! 這個作用原理是新陳代謝科的專門,

不如拿這麼paper去問新陳代謝科的醫師比較快!!

 再不然,去問自己的技術員 不孕症醫師不養胚胎,

只求數目,打完、取完,就丟給技術員,

你得到的囊胚數量幾乎是10顆剩三個,

我們是10顆有七顆,另一個晚點到達囊胚(都是囊胚)


至少我這裡,醫師會尊重技術員的肌醇理論,

因為有吃的囊胚期養的好,他的成功機會更高,

不會因為養不到囊胚就早早植入!

 他都說,要吃肌醇,問技術員,那是技術員的專門~~~

肌醇是提升卵子品質,不是在提升數量!!

卵子品質不好的姐妹,拜託!! 就試試看啊!

每次都養八細胞就植入,尬麻不拼拼看囊胚,

也許換個第五天,就成了!! 吃肌醇有什麼損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