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叫大姑為大姐

因為和柯南交往太久,所以叫大姐習慣了

大姐知道我倆遲遲做人不成功

一天大姐說,那時她結婚一年多都沒動靜

後來去看了一間中醫調養身體,經過數月就中獎了!!

我半信半疑~因為我對中醫真沒什麼信心

雖然本草綱目有記載...........

然後大姊一直說一直說

我才想說好吧!大姐都樂意花時間帶我去了

我問那中藥貴嗎?大姐說不會,那遠嗎?在行天宮附近

好吧!!

 

和大姐先到行天宮拜拜

然後大姐帶路沒5分鐘就到了她說很厲害的中醫

是一間不起眼的中藥房,但居然人超多~

不孕的人有那麼多嗎???

大姐還跟旁人聊起來,你來看調身體ㄛ!看不孕ㄛ!我弟媳也是看不孕啦!

天啊~大姐...

這一等等超久,從下午2:00多等到都6:00了

不誇張!!比大醫院還難等~

突然一位ㄚ桑說你們先去吃飯

我們要先休息吃飯,你們半小時再回來

我和大姐在巷口吃麵,大姐問說你帶多少錢?

我說1000元,大姐說不夠太少,等下去7-11提錢

我說你不是說不貴,大姐說起碼也要3000~4000元

我說這還不貴,看一次3000~4000元ㄝ

終於 再下二位就輪我了

可是那位老中醫師把完脈,跟每個看不孕的都說一樣的話

輪我了!一樣的公式~

問MC最後一次的時間,然後算算排卵日

然後說:你子宮虛弱............等

最後加一句,你X邊有排卵X邊沒排卵

(前幾天有回醫院照超音波)

和老中醫師說的左右邊不一樣

我直接說不對ㄛ!

超音波照的和你說的方向不一樣

只見老中醫一臉尷尬,裝沒聽到!!

然後一直說你吃我的藥,很快就能調養回來.......等

然後下一位

 

抓藥櫃檯結帳

歐巴桑看著抓藥單按計算機,然後說3700元

然後,等抓藥一共5包,一天一包早晚各煎一次,3碗煎1碗

算算一天一包740元~

img060.jpg  

 回家路上,我問起大姐那要煎多久才會3碗變1碗

 大姐說我都用啞巴媳婦

什麼~搞了老半天

我還要花錢去買一個啞吧媳婦~就為了煎這中藥

因為大姐自己也有抓要回去吃,所以不能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