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YOGA的這段時間,覺得心情有比較放鬆

對於遲遲還不懷孕的我,有了發洩壓力的地方

這幾天我注意到上下班的路上

都看見紅十字會免費教游泳的布條

YOGA的課程我也要用完了

而想學會游泳也是我一直以來想做的事

花錢學是一回事

是一個人去沒勇氣,而且我是完全不會ㄋ~

一對一我會緊張

一對三怕教練沒注意到我,結果噎到水或淹死我

現在有免費的~又是紅十字會中和救生隊

不至於讓我淹死吧!!

我照布條上的電話打給一位教練

教練說有早上和晚上,都是七點

我當然要晚上啊~我不是早鳥

很幸運的!!!還有名額!!!

地點:北一游泳池(離我家走路5分鐘!超級近)

時間:8月17日-8月28日

游泳費:每次自費100元

 

北一游泳池,從開幕到現在我不曾去過

就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才沒去進去過

但每天經過都看見很多人,平常北一游泳池很早開也很晚關

聽說高手都去早泳跟夜游,因為水道才夠空

每年炎熱的夏天+放暑假

泳池裡總會放出大大的音樂聲,和小朋友玩滑水道的尖叫聲

熱鬧的不得了!!

 

報到當天

看一下學員~有男有女有老有小,真的是全民運動,不分年齡

令我意外的是

這班有20幾個學員,紅十字會中和救生隊的教練也有將近20幾個

根本就一對一教學了!!

哇~不但賺到~還很有安全感好嗎!!

 

~當天過程~

總教練致詞介紹

副教練致詞介紹

某某致詞介紹........

喊口號做熱身操

熱身操很重要!!熱身操很重要不要隨便做!!(某個教練在一旁督促)

小娃兒都在我前面兩排,看他們亂七八糟做一通

我都快笑翻了~哈哈~

接著~全部下兒童池學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A 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